掩饰&ideal

2009-05-08 22:09 阅读(?)评论(0)

什么时候~我居然在意了我这个不算名号的名号~

蝎~

是啊~
我可以失去颜面~而不能失去精神支柱~

支柱~恩恩~不错的词呢~

----------【我是分割线】--------

本周某蝎排话剧~首先感谢小牙的大力支持~

没有他超级扎眼1,1比例的真钢刀的袖白雪,没那么好的效果~

再有,提起小牙,突然想起上周他说他去学文后说了他的理想~

其实,他是我见过的第2个对自己未来比较有计划的人了吧~(不包括某蝎的话^-^)

“当导演,去拍电影,去当幕后人员”

蛮令某蝎惊诧的

一直没想到,小牙会愿意当个幕后~

其实,也许他是受他父亲影响吧~

其实,也不尽然~

我父母就都是有稳定但没激情工作的公务员~

从评价中不难看出,我对公务员持什么态度~

“活着嘛,就要折腾折腾,等死了再去消停~”

《奋斗》中米莱的话~一直感觉不错~

也许,我们看到的方面是不一样的吧~

我看到的是周围东西的反面~而他呢~

也许是他爸的正面吧~

其实,无论反面正面~重要的还是要客观认识到两面性~

我要明白当公务员稳定的好处~当然,我已经做好动荡的准备了~

而他呢~我希望能让他知道他爸幕后的辛苦~

仅此了~

(蘑菇要注意下啊,也要想想自己的ideal)

 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friendship&"thanks" a lot 下一篇:乱~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