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38篇

偷懒了&讽刺

2009-07-09 23:06 阅读(?)评论(0)
昨天打牌打到12点半~就没写文~今天欢送会~欢送~真是欢送~一半的人都哭了~班主任走了~文科生们走了~化学老师走了~但我却觉得这一切~宛如梦境~不~我并没有哭~我只觉得他们只是梦里~梦醒后~他们还能回到这里~并无任何悲伤~并没有自欺欺人~感觉他们真走了才是我自欺欺人~还好绝大部分朋友没有~但是总觉得还是有些不对~新开了好多人~几乎没有认识的~就此我又想到某个很好的朋友~很想帮助他~但我现在却只能在这里~悲伤和疯狂混杂的~越来越对身边的事渐渐地不相信~难过?没有?相信是永恒的不解话题~就算是对自己~自己也是这样~没有什么~同学在打牌~总是自己~为什么这些事总是帮助又互相损~渐渐没有什么~明天放假~感觉还是一样~假的~全是假的~可是假的却要来~真的却没有~这是不是最大的讽刺~(手机看搜狐)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镜子中的世界 下一篇:昙花的一瞬~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