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40篇

昙花的一瞬~

2009-07-07 23:00 阅读(?)评论(0)
突然就想到这个题目~不知为何~最近给自己下命令每天一篇博文~也不知是怎么想的~考试目前进行了两天~因为考试~昨晚的一些令我不爽的事情~也被我淡忘了~明天中午就考完了~总觉得是自欺欺人~但我目前确实在自己欺骗自己这是假的~总觉得就像战俘逃离集中营般~是不可能的~昙花的一瞬~我总觉得~这一瞬的美~足以盖过一棵小草的一辈子~可是现实是~人们赞美小草~觉得它默默奉献~可是~它有什么特殊的贡献呢?想必~应该是这个『人们』就是平凡的人吧~他们羡慕昙花一瞬的美~自己却不努力~只能自我安慰~说自己默默奉献~其实~这就像想当将军的士兵却不想努力~并且还说将军的种种不好~给自己找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~就因为小草们~这些无耻的小草们~世间都贬低昙花~可是这美丽是客观的~世间总有一天会发现这美的~这美是不会是因为人们的贬低而变差的~大家能理解我说的是什么就是什么吧~(手机看搜狐)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偷懒了&讽刺 下一篇:迁陌的忧伤~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