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42篇

friendship&"thanks" a lot

2009-05-15 22:01 阅读(?)评论(0)

突然想起上周时,我们上English课时~

老师问了个小小的问题~

记得讲的是关于money的~

先是贫了一大顿后~

问了我们个问题~

除了钱,什么对你来说最重要~

脑袋里突然就只剩“朋友”这两字了~

很可惜~teacher并没有叫我起来说~

被叫起的XXX同学说了一大堆~大致有10项吧~

无言~难道真的有那么多值得费心吗?

However,对于我来说~只有friendship~

 ---------------【我是分割线】------------------

另~这周在我和我的同桌的身上发生了一件很“好玩”的事~
是啊~太好玩了~

说者无意,听者有心~

是我多想了~

可我还得对着你哈哈大笑~当做玩笑!

长这么大,我就没这么窝囊过!

你给我记住~总有一天你会后悔的!

不过也“感谢”下你~让我体会到自己的弱小!!!

 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5-15 22:0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memory&“报应” 下一篇:掩饰&ideal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