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39篇

番外篇:球赛~

2009-05-22 23:33 阅读(?)评论(0)


这个~怎么说呢~

刚才小小的激动了下~

所以刚才那篇文~凑活着看吧~我也不改了~

好了~言归正传~今天我们班举行了球赛~

当然~我们伟大的六班~怎么会输呢~

所以当然是赢了~嘿嘿~

还有六班的“sophia”之神保护呢~^-^~

可怜的是比我小一个月的“飞哥”(不要问我什么辈分,就是这么叫的)

当然也是球场上奋力拼搏,英勇无敌,射门第一的超级大前锋~

今天在跟人强球的时候受了点伤~(好吧,我承认不是一点伤)

他的肩膀除了些许毛病~

现在我也不知怎么样呢~

好吧~我又跑了~

下面看图说话~

图为守门大将:***~

我们班跟别的班踢了4场正规比赛了吧~

他还没丢过一个球~守门还不带手套~

牛逼吧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图中为比黑炭还黑的“小碳”的点球~好了某蝎也不瞎写了~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Poem~ 下一篇:memory&“报应”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