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38篇

给蘑菇~

2009-04-17 22:39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    因为某些不便透漏的原因,某蝎在编撰《某蝎的朋友们》这篇文时~有意无意地落了一个对于某蝎很重要的朋友,对此我深表抱歉~所以某蝎在此之际,补上此篇,以表歉意~同时,我的《某蝎的朋友们》这篇文也会加上本文的一些内容的。

好了,言归正传,也许朋友们猜的出,也许猜不出~我的第六位最好的朋友就是你了~蘑菇~

思来想去~初中3年来某蝎认识的女生中你也是认识的算是比较晚的了,是初三搬到你前面才认识的饿~(想来真是无语,初中竟换座玩了--!不过也好,让我与许多人熟识)在此之前略有耳闻你的文学功底和对文学的热爱~果然,搬来后自然是发现了你写的好多小文~记得有一次你哭的特伤心,然后就在有个绿本上(记得相当清楚)十分愤慨的写了一篇800字左右的文吧~仍旧记得当初你不让我看~可是,我不得不承认~我看了~虽然我的理解能力差,没能理解,但是~更对你有了不少的了解~(要骂我无耻的都来吧!!!)自然~你的绘画我也没的说~至今我还保留着你在要毕业时特意为我画的给我纪念的两幅画(献献要的话~我会高价卖给你的O(_)O

什么时候跟你混熟的呢~不知道~大概是在无聊的语文课时跟你闲聊时的吧~只记得你的也许是思想也许是语言什么的~让我感觉到了一种温暖~就这样~我们熟识了~

其实,想想~也许中考后没事时发的短信才使我们的友谊更进了一步,具体内容不说了~发现你就想了知心者,一个倾诉者~你可以说是最了解某蝎的人~这是千真万确的~N次你都能猜出我想的是什么~

再下来,某蝎想给你蝎建议。不管你承不承认,我认为你还是有点小自卑~为什么要自卑呢~你是多么的有才华啊(好吧,我承认我用词不当)记得上回在小牙家那次,让小牙说它觉得咱班哪个女生长的最好看~我依旧记得你当着大家说~我们(那个指傻大付)就不用考虑了~为什么不呢~你还没有长成你说的那样难看吧~其实~说真的,在我眼里,你长的还是可以的(王献不要打我啊)不说这些了。你为什么不愿意表达自己的想法呢~听说你在初三时和一班那个女生吵起来的始末后,我才这么觉得的~

好了,下面说说关于青春的一些事~作为一个局外人,其实我一直在注视着你们俩的(那个是谁知道吧--!.毕竟,我还是十分希望能够看到我的两个最好的朋友在一起的~当然~这只是希望,不强求~我了解你们俩各自的想法~还是祝福吧~

最后,祝我的知心朋友永远过上理想中的幸福生活~实现自己的幸福愿望~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乱~ 下一篇:祝我生日悲哀~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