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38篇

Time to show myself

2009-03-21 00:23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Time to show myself

    到了时候去show我自己了的高中生活了。怎么说呢~引一句我同桌的话来形容吧~那就是:很好,很有爱~

    从军训的时候开始~我就发现了同学们的与众不同~军训第一天结束时~老师就问大家有什么想对新的班级说的没有。刚认识一天~哪有那么多话啊~可是近乎是所有同学都说了不少~有的觉的我们很团结~有的因为被分到别的宿舍跟我们住不到感到郁闷~而我呢~只能看着人家~说不出话来~其实~这才是开始~

军训的过程中就如同一场精彩的球赛-比赛过程中是真累~但是回首后~还是觉得蛮够精彩~尽管已经不能再动了。军训第二天吧~我们晚上一直聊~犹如许久不见的朋友~一直到一点多~第二天起来照样什么事都没有~

军训结束时还有合唱~我们唱的是真心英雄~我们班的任申(人参)(这不是外号啊~)在前面指挥~我无比惊奇的发现~他一点也不怯场~边唱我就变想~要是我在那个位置就不会这么潇洒了~

接下来再班级的大事就算是运动会了~运动会~我们班~太伟大了~再十三个班中我们排第一~同学们看起来都想只是好学的人~原来体育也是很好的啊~百米我们第一~我们班的选手就是--------飞哥~被誉为“蓝闪”的飞哥(比赛那天他穿一身蓝运动服~)据说人家幼儿园在日本上的~但怎么去过日本的飞哥~就那么帅呢~(以有些女生的审美观来看)(前3张照片为飞哥“蓝闪”,最后一张是运动会)(第二张帅帅的那张是某蝎拍摄制作的)

接下来就是班干部竞选了~本来我想来申个一官半职的~但是第一个上去的周兆璇同学,她一说就是13分钟都汗了~并且绝对没有废话~从自己说到对班长的理解,再说到如何当班长~接下来也都是89分钟~本来很有自信的我届不准备去了~

也许还有一件事就是篮球联赛~这虽然是年级的联赛~却还是由班级承办~学校一点也不帮~但我很惊诧的是竟然还能组织的那么好~对了~顺便说~我们班的班会也是很好的~~比如说昨天的班会我们就是智力比拼~其实我说了这麽多好的当然也有不好的方面~诚然~在这样的一个貌似社会的校园内你貌似可以更好的适应社会~但是~理所当然的~反方面就是学校太想社会了~你们一定想象不到一个你周围有一堆朋友~却没有一个是哥们的感觉~怎么说呢~就是~在我们学校~我觉得~不应该叫交朋友~应该叫建立人际关系~

任申(人参)在那时是EMAP(教导主任助理社团-一个颇有管辖全校学生的欲望的社团)的核心人物之一了~我跟他同宿舍~受他的影响~我也渐渐的能够很随和的在外讲话~于是~我参加了年级的朗诵诗大赛~虽然没得到奖~但总算是锻炼了一回~话说当时我读的还是情诗~到现在我还记得~是泰戈尔的《世界上最远的距离》~真是的~他也不知道~吸引住什么小女生没~嘿嘿~(图为某班的诗朗诵~配动作的)

想必我跟有的人说过我们那里有选修课~有每周一次的名家讲堂~选修课还是非常好的~记得当初我报了外教~化学实验等~记得名家讲堂来过好多人~有什么商界的精英~比较近的是纪连海等~

说完这些再说说同学~同学真是~什么样的都有~有抢别人老婆的~有晚上苦读到差点都头悬梁的~还有学习不行能力超强的~总之~总是那么另我惊讶~

老师~老师a~我们班的老师~班猪:唐sir~这个人真实不好说~说它威严还不威严~说他和蔼~那是不可能的~但他又是还是像个哥哥一样的~记得他的生日是1225~当天班长们(有俩班长)当着全班的面给他一个礼物~其中有一个是一个圣诞帽~我们全班都要求他带~结果~他拗不过我们~就带上了~

还要说的是,我们班的联欢会~那是相当成功啊~我们事先一人一个贺卡~上面有编号~然后可以把这张贺卡给别人~到最后的时候统一下每个人最后的号码~记下~到了联欢会的时候,会点号来做游戏~(图为表演话剧)

转眼到了这学期,任申成了EMAP的社长,他们又再次组织了球赛~这回是足球~但年级主任不alllow~于是,他们联名抗议~甚至给校长发短信反映~可那个顽固的年级主任就是不alllow~于是我们就民间组织踢~怎么样~他们甚至还用了单循环积分的方式~

说完了上学期de 我,就来说说这学期经过变化的我~

~现在是SEE MASS(报社)的策划部人员~

~现在是早安十一(广播)的音乐编辑~

~现在是文艺社道具组组长~

我现在是……

经过了一学期的洗礼我已经不再是那个曾经的蝎了~

而我的同学们,我的6班,我的十一学校,却还是那样子~

默默的祝福他们~

最后是补的图:1.杨胖和猥琐的班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绰号猥琐,你们有比他猥的吗??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宿舍的快乐生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宿舍晚上学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.新年联欢          6.数学天才??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7.班级一角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3-21 21:1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祝我生日悲哀~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